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飛機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北模型塗裝服務。

臺中原型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屏東飛機模型塗裝。

桃園3D打印原型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人物模型上色。

王蒙:最寶貴的  市委書記嚴一行參加完追悼會, 回到辦公樓。 他帶著一點鼻音,告訴秘書:  “小李,你回去吧。”  “晚上七點的常委會……”  “記得的。沒你的事了,走吧。”小李新婚,盡量把晚上的時間空給他。  但是李秘書猶猶豫豫,嚴一行發現了,問道:“還有事么?”  “不……沒有……”  小李的支吾更引起了注意,“有話就說!是不是生活上有什么要求?你們的房子……”  “不是!”小李連忙否認。  “還是對我有意見?坐下談。希望你能常常說一些我不太愛聽的話。”嚴一行把小李讓到沙發上,給他沏了一杯上好的龍井茶。  小李知道,直言不諱,這是書記對于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最起碼的要求。他說:  “有個情況,曾夢云交代了十年前向他提供陳書記的行蹤的人。”  “誰?”嚴一行濃眉下的眼睛里,射出了憤怒的光芒。  “是……”小李打了一下磕,“蛋蛋。”  “嗯?”嚴一行一下子僵在了那里。一陣寒風,吹入了他的溫暖的胸膛。他聽到了自己的不規則的心跳。  “……也可能是曾夢云的捏造……”  “讓我再了解一下。”嚴一行恢復了常態。  小李走了。警衛員送來了晚飯,是他喜愛的韭菜合子。  輕快的腳步。門響了,他抬起頭。正是蛋蛋,滿面紅光,眼睛秀氣而又明亮,個子比父親高出半頭,肩膀寬寬。看到爸爸那疑惑的神情,他說:  “我明早就回廠。媽說你晚上不一定回,我跑來給你報喜……”蛋蛋(二十五歲了,家人仍然叫他的小名)抻了一下,為了加強效果。他拉開吊燈,給自己沏了茶,等待著父親的撫愛的催問。見父親不言語,他便自己說:  “車間支部通過我……”他等待著祝賀。  但是嚴一行的目光是冷淡的。蛋蛋誤會了,他說:“爸爸,你放心。按你的話,進廠三年,我從來沒講過。只是填表以后,他們才知道我是誰的兒子。我完全是靠自己的表現來爭取黨員這個光榮稱號的。”  還是沒話。蛋蛋不自在起來,他低下頭,看見合子,“您還沒吃飯……”  “我們一塊吃吧。”嚴一行的嘴角上露出勉強的笑容,“蛋蛋,告訴我,在十年前你陳伯伯被綁架這件事上,你做了些什么?”  “我?和我有什么關系?”蛋蛋的表情健康、開朗,還有幾分天真。一瞬間,巨大的希望映亮了嚴一行的臉孔,他的心也差不多落到了實處。但還是要追根究底。  “那么,不是你向曾夢云提供了陳伯伯的行蹤?”  兒子的臉色變了。他的過分靈活的眼睛睜大了,呆滯了,他叫了起來:“不是我,爸爸,您別相信,不是我!”  兒子的激動清楚無誤地證明了:是他。  “你應該忠誠老實。”嚴一行說。與其說他的口氣嚴厲,不如說是慈祥的。  蛋蛋結結巴巴地說:“十年前,我才十五歲!”  “陳伯伯入黨的時候十五歲。他在敵人的槍口下面,寧死也不把領導人的地址說出來。”  “可那是日寇,而我面對的是當時唯一的左派領導……”  “那個賣身投靠、手上沾滿同志的鮮血的野心家,是哪一家子的左派!”嚴一行威嚴而又憎惡地說,“陳書記住院是總理批準的,鑒于當時的情況,他住在野戰醫院,是保密的。然而,曾夢云從你嘴里掏出了情報,唆使那個搞階級報復的亡命徒,綁架了老陳,他們用那種令人發指的手段……”他說不下去了。甚至在追悼會上,他也沒有讓自己去回憶這些具體情節。  沉默。掛鐘的聲音緊張而又嘈雜。  “你害了陳書記,你害了自幼抱著你的陳伯伯。”嚴一行沉重他說。  “當時曾夢云是坐在這里找我談話的,說是兩條道路由我挑……”  “于是你挑選了哪條道路呢?保全自己,犧牲別人,這不是叛賣又是什么?”  父親的話像利刃,蛋蛋蜷縮了,簌簌地發抖。“但是,您應該公正些,”兒子沒有信心地抗議著,“那時,我是多么誠實,多么輕信啊,我相信名義、旗號和言辭,勝過了相信自己。我真地以為你們都是黑的。我十五年來受到的全部教育都是黑的,我是狗崽子。”蛋蛋厭惡地打了一個寒戰,“最初,陳伯母讓我給陳伯伯送過一次衣服,不知道曾夢云怎么知道了,可我沒想到他們會下毒手……”  “現在呢?直到剛才你還隱瞞著……”  “我……”蛋蛋語塞了,“我能負什么責任呢?承認我是叛徒、告密者?那我一輩子就完了。我一直安慰自己,說不定亡命徒是從另外的渠道弄到了陳伯伯的住處。爸爸,為什么您不早不晚,偏在我入黨的時候提出這個問題,在關系我一生前途的關鍵時刻!”  蛋蛋的話使嚴一行的心揪在了一塊兒。“難道除了你的前途,你的名聲、稱號之外,再沒有值得你考慮,值得你心疼的更寶貴的東西了么?”  “什么寶貴的?”兒子茫然了  “譬如說,我們的主義、道德和良心……”  蛋蛋聽錯了,他說:“我沒有什么別的主意,也沒有什么旁人給我出過壞主意。”  “我說的是共產主義、馬列主義!”嚴一行爆發了,他砰地拍響了桌子,茶水濺到了手背上,“連這都不懂,你入個什么黨!”他大喝道。  二十五年了,蛋蛋還沒見過父親發這么大脾氣,他嚇呆了。  電話鈴響。傳來了秘書長的聲音:“老嚴嗎?常委已經到齊了。你那里有什么事情嗎?”聲調里流露著對這位恪守時刻的書記未能按時到會的驚奇。  “啊,對不起,我請三分鐘假。”放下電話,他看也不看地向兒子揮揮手。  蛋蛋臉色蠟黃,雙眼眍著。他悄悄地退到了門旁。他看到了父親斑白的頭發。  他垂下頭,小心翼翼地說:“回廠子,我就給黨委寫一份詳細的交代。您別生氣……”  嚴一行抬起頭,他看見了低垂著頭的兒子額角上的傷疤。那是孩子讀初中時英勇救人留下的光榮印記。  “回家去吧。”他點點頭。  兒子走了,嚴一行用手背擦了一下眼睛。這是今天第二次動感情了。頭一次是在致悼詞的時候,那時的眼淚里,有對老陳的沉痛的懷念,更多的卻是欣慰與感激之情。死者的冤案已經昭雪,追悼會的消息明天見報。老陳的家屬已經得到了溫暖的關懷和妥善的照顧。曾夢云已經陷入人民的怒濤。階級敵人已經依法逮捕。正氣已經伸張,戰友當能瞑目。這一切,怎能不讓人想在毛主席像前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場呢?然而,事情并沒有完結。  是不是他對兒子太粗暴了?作為市委書記,他應該這樣對待一個年輕的、要求上進的工人嗎?難道只因為他年幼無知的時候曾經被騙、被逼得走投無路?可以找出許多理由來譴責蛋蛋,也可以找出更多的理由來為他辯護。他是有罪的?無辜的?  輕信(馬克思認為可以原諒的)抑或是奴顏婢膝(馬克思認為不能原諒的)?可愛的?可悲的?可惱的?可惡的?  但你總應該覺得終生遺憾,總應該掉一滴滾燙的眼淚。為了陳伯伯的不幸,也為了你最寶貴的東西的失去。你總應該懂得憎恨那些蛇蝎,他們用欺騙和訛詐玩弄了、摧毀了你少年的信念和真誠。就像外國故事里的巫鬼,他們劫竊人們的鮮紅的心,換上一塊黑色的石頭。在這塊石頭上,沒有革命的理想,沒有原則,沒有對真理的追求和獻身,沒有勇氣、忠實、虔敬和堅貞,沒有熱也沒有光;只有利己的冷酷,只有虛偽、權謀、輕薄、褻瀆,只有暗淡的動物式的甲殼、觸角和保護色……要幫助他找回那顆火熱的、跳動的心,并且把它鑄煉得成熟堅強,使它經得起十二級風和九級浪。要使割除了毒瘤的偉大的軀體成長茁壯、抗毒免疫。要清理廢墟,建設起最新最美、防洪防震的社會主義大廈。這,不正是他——市委書記和父親的責任(www.lz13.cn)嗎?  他胸膛里像著了火。他的心臟像一面疾敲著的鼓。他命令自己平靜下來。站在窗前,看了看燈火輝煌、生氣勃勃的城市。他理了理頭發和衣服,又遵從醫囑吃了一片“利血平”。他呼喚自己的心臟:  “心啊,你要聽話,要好好地跳!要保證嚴一行這個老兵,在黨中央領導下,把揭批‘四人幫’的第三戰役打下來!”  他邁著沉著的步子,向會議室走去。  1978年清明節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濟南 王蒙:成語新編分頁:123

楊瑩:孟蘇的英國生活  女友孟蘇想去英國,就很快到了英國,住在一個叫斯特靈的小鎮上。老公上學,她當“陪讀”。她常在mail里向我匯報她的吃喝拉撒睡。一段時間里,看她的信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我很感興趣她說的國外趣事。  以前我和孟蘇在同一家報社工作過,我們在一起時,她總是大不咧咧的,可一到了國外,一下子變得忒“肉麻”,電話或信里一開口就是“親愛的”、“非常想你”。當她說到“真的想你,想國內的朋友,想中國的餐館,想西安所有好吃的……”時,我感覺她是真的在想我,不,是在想中國了,因為英國的食物“難吃得要命,中午時學生們都在啃又涼又難吃的三明治……”。她說她想得眼里都出現了幻覺:如果校園里有一個賣肉夾饃或涼皮的攤子,該多好啊!  我們都熱愛北京,感覺那里文化氛圍好,她離開中國前在北京生活了兩三年,我也常去北京。聽說我最近又去了北京,她更覺親切得不得了。我說北京打“的”起價貴,不像西安只花5元或10元而已,動輒就三四十、四五十了,而且動輒就三環、四環地繞。而且常常塞車,約朋友吃飯聊事兒,沒想在車里就把心里想說的話都說得差不多了……沒想到我這一說把她說得好懷念北京,勸我千萬別嫌北京出租車貴,說英國“的士”更“嚇人”,出門再坐個火車就更貴了。她說在北京她出門就打“的”,可到了國外,半年了,至今沒打過一次出租車,而且街上攔不到出租車,有車招手也不停。要坐車得打電話訂,讓車到指定地點來接你,“哪有咱北京方便啊!”聽說我在“金百萬”吃了烤鴨,她更是“嘖嘖”個沒完,念叨著:“唉,我到北京吃的第一頓烤鴨就是在‘金百萬’五棵松店吃的,我老公的一個同學住附近,他一約大家聚會就選在‘金百萬’,那里‘好吃又實惠’,現在真想吃,可哪里去吃啊!”  盡管國外生活比在國內艱苦,熱愛生活的她還是在不斷地發現著她周圍的美。她說,英國的秋天陽光很多,樹葉子也落了很多,沒人掃它們,卻有人用巨大的吹風機吹散、吹均勻,估計是讓它們自然腐爛做有機肥料……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已經美麗得都不像是真的了,可她接著還有更“離奇”的“童話”講給我。  她說,樹葉掉了,樹枝疏朗了,從她家的窗戶便能看到更多的湖面。湖上的天鵝竟越來越多,已經有十幾只,清晨和夜晚,它們就停在湖面上。  在她家窗外的草坪上落滿了鳥兒……  松鼠和野兔還會蹦到她家的窗臺上,等她給它們喂食……  傻乎乎的野鴨,一聽到開窗的聲音,就搖搖擺擺地跑過去……  松鼠捧著食物躲到灌木叢里吃……  湖鷗銜著面包渣很敏感地想半天才會吃……  這簡直就像她編造給我的童話!我不敢相信,她的窗外怎么會有那么多可愛的小動物呢?把她搞得儼然一童話公主!我怎么也不相信這些是真的。于是,她馬上用照相機拍下來,mail給我,我這才信了,她說學校的路邊有很多“小心駕駛,請勿傷到動物”的牌子。這種對待動物的態度讓人心里覺得很溫暖。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真該學學這一點,人人都該有這種“環保意識”才對。  當我看完她那美麗的畫面后,說自己最近休年假時又去了趟北京,十一月的北京已是冬天了,天是霧蒙蒙的,陽光不多。我去安東大廈買了一身運動裝穿上還是感覺到冷,又買了一身“班呢路”休閑厚衣才算不哆嗦了。北京以及整個北方的秋天和春天一樣總是轉瞬即逝,而她所在的蘇格蘭的氣候仍然不是很冷,可以說她在那里才算真正過上了秋天,于是,我說有點羨慕她那里的秋天感覺,我想這對她來說也許是一種“安慰”吧。沒想到她卻說,她喜歡我們北方的天氣,喜歡那種寒冷的感覺。這真沒辦法,就像山溝溝里的孩子不嫌家鄉窮一樣,這是感情。一個人的情感是誰也左右不了的。  她說到了國外,有時顯得有點無聊。她并不習慣過清閑日子。  她說現在每天的生活很清閑,但她是勞碌命,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夢,可見大腦就沒放松過!閑得有點病了的感覺。可見就得在國內被主編、編輯們吆喝著四處去采訪、晚上熬夜寫稿件那么過,才不得病,才舒服!  她開始逛慈善商店,她說逛慈善商店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后來她就常常在周六和周日,去那里打上兩天零工。她講了很多好玩的事可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在英國,慈善商店很多。一般是某基金會向政府申請以開商店的形式募集資金,政府給以免稅的優惠政策。慈善商店里售賣的貨品很多是居民無償捐贈的衣服、日用品。也有新商品,一般賣的都是窮國家如泰國、非洲國家人們手工制作的工藝品。這些新商品利潤并不高,但慈善機構的人認為幫助窮國家的人們賣掉了他們的產品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遇到圣誕節,也賣很多貼有自家基金會標簽的新商品,一般都是些裝飾品、賀卡。  孟蘇工作的這家慈善商店是皇家癌癥基金會開的店。店不大,卻是斯特靈鎮上生意最火的慈善商店,每年給基金會上交100萬英鎊,可見生意多好!小小斯特靈鎮有七八家慈善商店。據女友說,來慈善商店工作的人心眼都不錯。經理對人都很信任,第一天去就讓她整理貨架,完全沒有防備心。經理是個很能干的英國大媽。  店里的員工除了經理領取薪水,別的人都是義工。老人們很喜歡來商店里做事,一方面排遣寂寞,另一方面店里的一些工作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權力,比如收銀、給二手貨定價。  在某些方面,慈善商店很像北京的潘家園舊貨市場,但比潘家園干凈,每一家都布置得很溫馨,櫥窗擺設得很漂亮,很像北京新街口一帶的小商店。價也沒那么離譜。居民們捐贈的東西中有不少是很有價值的老家伙。  孟蘇在商店里的工作任務是整理庫房。還有一些人收拾舊衣服,太舊的、有壞的就扔掉。還有人把它們熨好、掛好。因為是義工,不拿薪水,所以工作起來氣氛很輕松,上班時間很自由。孟蘇都是下午去,干3小時。老太太們對她這個外國人很耐心。有一個老太太很漂亮,看上去很高貴的樣子,她搞不明白人家是不是貴族,因為蘇格蘭的貴族很多,多得不成比例。她們干一會兒,就會張羅著喝下午茶,店里有咖啡,人人都帶點餅干互相讓著吃。  快到圣誕節了,英國的商店從10月份就開始打圣誕節的廣告,店面也全換成圣誕節的模樣。慈善商店也不例外,進了很多和圣誕節有關的新貨。所以孟蘇那些天的工作就是把新貨的包裝拆開,檢查是否有損壞,與接貨單核對。  來慈善商店上班,除了學英文、了解英國社會,還有就是為了有一個工作背景。在英國找有償工作必須要有推薦信,他們這種外國人找第一份工作時上哪兒去找人寫推薦信?慈善商店就可以幫我們寫推薦信。而且英國人認為你能在慈善商店工作,說明你很有愛心,對你的印象就很好。  (續)  商店里賣很多中國人看來簡單就是沒用的東西,各式蠟燭、燭臺、做成小天使的香牌、各種材料的書擋、鎮紙、大大小小的盒子、小擺設、扔在花園里的玻璃石子。  孟蘇的一個朋友S·L在倫敦時住在諾丁山,就是大嘴朱麗亞羅伯茨極其不真實地愛上休格蘭特的地方。他曾在英國最大的一家慈善商店諾丁山分店工作,可見到不少寶貝。諾丁山是倫敦演藝明星聚居的地方,常有明星們把自己穿過一二次的禮服、演出服、時裝捐到這里來。很多衣服上都有設計師的親筆簽名。這些價值幾千上萬鎊的衣服在慈善商店往往也就賣99鎊,很多中產階級來買,一買就是上千鎊的衣服。  還有些敗家子,不知祖宗留下來的寶貝,只嫌擱家里招灰,送出門最清閑。S·L就在自家店里花8鎊買了一本老郵票,可其中一套50年代的黃山郵票在國內郵市上就值幾千塊。她說,在斯特靈一家慈善商店里看到很多膠木老唱片,一張1鎊,如果淘回國,不就解決了我的機票錢!  孟蘇稱自己是“物質主義分子”,說他們這些“物質主義分子”一來英國就要找機會去逛慈善商店,而且專門去倫敦的諾丁山逛!她說諾丁山有一個聞名歐洲的露天市場,東西便宜得驚人,比如1鎊1公斤的大櫻桃,那S·L曾以1鎊的價格買了0.2立方米集裝箱的香蕉,從此徹底治好了饞香蕉的毛病。  孟蘇和我一樣,對什么都感興趣,總是先去顧及自己最感興趣的東西。我原以為她一去會首先忙著學英語,沒想到她不去那些專門訓練英語的班上學,而是利用到慈善商店上班的形式學英語,盡管她到了國外后深知語言的重要。一次,她還給我講了兩個有關“語言問題”的段子,很有意思。  段子一:  某男生,去年從北京來英國陪讀。在一家著名的大餐館里打工,先洗碗,后當做三明治的廚師,現在已經是大廚。他在國內時是記者,沒有任何廚房經驗,可見西餐廚師是多么容易當,也就可以理解英國飯為什么難吃了。他自己也說西餐制作過程也和中餐一樣是見不得人的。一年了該男生的英文仍然很差,聽、說都不行。今年,他老婆幫他聯系,得以來上斯特靈大學的碩士。可見“走后門”是放之四海皆準的真理。他每次接電話都要老婆拿著另一個分機和他一起聽,怕漏掉什么重要的事。他接聽電話的法寶是聽到什么都說“YES”!  于是他就應聘“希爾頓”酒店的廚師工作。一天酒店人事部的人給他來電話,問他:“你對我們的工作感興趣嗎?”他答:“YES!”又問:“那你現在有全職工作嗎?”他回答:“YES!”又問:“那你為什么還應聘我們的工作?”他還答:“YES!”他老婆在另一間屋子聽了氣得夠嗆,又不能替他說。幸運的是,該男生還是得到了這份工作。  第一天上班是去開會。男生到了希爾頓,進得酒店,稀里糊涂走到一個會議廳。門口的人問他是不是來開會的,他說“YES!”。立刻被熱情地迎進去。他覺得有些奇怪,怎么來開會的全部西裝革履,不像是廚師們的會呀!發言的人在說什么,他聽了個云山霧罩。主持者問他是誰。他說是新來的員工。主持人立刻熱情地對別人說,快去教教他,會后是很高級的酒宴!男生越坐心里越發毛,又細問才知道他來參加的會是酒店高級職員的會。電話里通知他開會地點,他就沒聽明白。  在國內常聽說“混會”,原來“混會”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是無知。  段子二:  某日下午,某女生去電腦教室上網。她對教室門口貼的各種字條熟視無睹,一頭扎進教室。在教室里坐了一會兒她聽到有人在高聲說話,扭頭一看,是個老師模樣的人拿著一摞紙在說話。說了些什么,女生一句都聽不懂。但她的常識告訴她好像是在考試。環顧四周,又不像是考試的樣子。教室很大,里面的學生干什么的都有,鄰座的一個男生接過老師發的紙,和一個女孩親密地交談,然后就把紙撕了。老師的衣著品位很差,一條皺巴巴、顏色很難看的條絨褲子,綠襯衣,極其不協調的領帶。他雙手(www.lz13.cn)插在褲兜里,很悠閑地轉悠,吹著口哨。是在監考嗎?學生看上去也不像是考試的樣子。不管那么多,該女生繼續上她的中文網,但心里終究不踏實,她跑去問一個在看繁體中文網站的男生。女生有些愛面子,不說自己聽不懂,只說她沒聽清;那男生也挺愛面子,也說沒聽清。女生終于決定不管其他,只管自己上網。這時那老師過來要發給女生卷子,女生有限的幾句英文情急之下全部忘光,急得直搖頭擺手,表示不要。這個網上了3小時,出得門,細細看,才看見門口貼著“本教室今天下午考試”的通知。  什么叫無知者無畏?這上面講的就是!“某男生”就是S·L,“某女生”就是她,到了國外,所有事都可能發生,她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  孟蘇雖已結婚6年了,不要孩子也不想當主婦,在國外也不當。她怕過李太太那樣的生活。她說,“現在我雖然是陪讀身份,但不該我干的活兒我就是不干,一定要陳曉帆(她老公)干!”于是,她又為國內《三聯周刊》等幾家刊物的專欄寫起了文章。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拜謁柳青墓 楊瑩:E時代的書信情結分頁:123

做了這么多旅游攻略,很少像“鴻門宴”“功課”一樣,做著做著反而動搖了游覽的決心,有點想打 “退堂鼓”。 瀏覽網上對鴻門宴遺址的評價,意見很不一致,不推薦的還占了多數,這讓我猶豫不決,畢竟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值不值得去?糾結來糾結去,最終還是宗親觀念和歷史情節占了上風,感覺在西安住著,這么重要的歷史遺址不去看看,終究惦記,并且這里也是劉家祖先改變命運、改寫歷史的重要古地,應該去瞻仰拜視一下。于是,周末早晨,早早起床,驅車直奔臨潼新豐鎮鴻門堡村。 到了鴻門宴博物館,第一感覺還是不錯的,雖然需要購買30塊錢的門票,但停車免費,講解免費,工作人員也比較熱情,讓人心情愉悅。博物館面積不是很大,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能參觀完畢,主要參觀景點有兩處遺址:宴會遺址和漢代廁所遺址;有三個展廳,展示了當年的歷史風云。看完之后,并不像有的網友所說的不堪目睹,還是很有文味,特別是聽了美女講解,增長了不少見識。 遺跡類景點與自然景觀不同,它展現的往往不是趣味和悅目,而是內含的文化內核,要回味,要反思。因此,這樣的景點,需要看介紹、聽講解,走馬觀花有時會索然無味。有機會可以到博物館參觀,了解一下那段歷史,不一定專程去,到兵馬俑參觀時 可順便一看,博物館距離兵馬俑大概就是幾公里的路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中3d列印建模推薦》
高雄3d列印代工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台南3d列印建模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s66yb8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